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学会动态

2021年湘西北骨科高峰论坛在常德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信息来源:红网时刻常德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议现场。

9月25日上午,由常德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分会主办、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承办的2021年湘西北骨科高峰论坛暨常德市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业委员会第二届会议在常德共和酒店会议室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参与人员170人左右,18名骨科专家参与讲座。专家们对骨科领域近年来最新技术和临床热点相关问题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并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经验分享,参会人员热情高涨,讲师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和精彩的演讲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更使学员们收获满满。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会,为骨科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专家分享学术前沿成果,结合各医院丰富的骨伤科临床经验交流,推动湘西北骨伤科医学水平的更好向前迈进,从而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