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学会动态

常德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委会召开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信息来源:市中医药研究所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常德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中医适宜技术在腰痛病与中风康复中的应用学习班在市第一中医医院举行。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省针灸学会常德分会、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依次致辞,希望全体学员能通过此次活动博采众长、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收获友谊,吸取专家所分享的多年来的临床经验与研究成果,推动常德市针灸与康复治疗同步发展。随后,省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泓教授、湖南省脑血管病康复治疗中心主任邓景贵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吴清明教授等11位专家教授,围绕糖尿病性脑卒中的针灸康复治疗、缺氧性脑病的临床与康复、中风后言语和吞咽障碍的针刺治疗技术等内容,进行为期两天的经验交流,并通过学术讲座及实操演示的方式,进一步展示了中医适宜技术在腰痛病与中风康复中的应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