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园地>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学术活动

【常德民生报】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30 信息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民生报 12版 2017-9-29

 

 

       本报讯 9月22日—24日,针灸规范化应用与康复适宜技术培训班暨常德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一中医院隆重召开,标志着我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委会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增强了中医针灸科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有效推动了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会上,湖南省针灸学会秘书长张泓宣布常德市中医药学会针灸专业委员会成立,市一中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龙安国当选为湖南省针灸学会常德分会会长。

  同时,针灸推拿学教授陈美仁、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推拿科中医整脊中心负责人叶勇、河南省祥和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研究员马龙祥、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主治医师陈正华、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凡明海等专家分别做了《特种灸法》、《“针刀+整脊”基本原理新探索与临床应用》、《国医堂的建设与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骨肌疾病体外冲击波疗法临床应用与研究新进展》、《针灸——瑞士中医文化交流的桥梁》、《腰痛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的精彩学术报告,扩展了医疗新视野,开拓了医学新思路,受到与会代表的赞扬与肯定。 记者罗玉婷 通讯员方萍 贺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